輔酶Q10(Coenzyme Q10,CoQ10),存在於所有物種的組織和細胞中。Q代表醌基,10代表異戊二烯數量。由於具有無所不在特性,又被稱為泛醌(Ubiquinone),輔酶Q10存在於很多器官中,是強效抗氧化劑,參與生成能量,更能對抗自由基、加速新陳代謝、減緩老化,堪稱返老還童的營養素。

輔酶Q10分為「氧化型(Ubiquinone)」及「還元型(Ubiquinol)」兩種,一般市售的保健食品大多為「氧化型」輔酶Q10,然而體內所製造的輔酶Q10 則是「還原型」,攝取還原型輔酶Q10,就能直接作用於身體,不必擔心「氧化型」般要經過轉換過程中可能導致的比例下降。

人體內的輔酶Q10會在20歲後隨年齡增長而減少,變得肌膚粗糙、體質變差容易引發感冒症狀。日常飲食不容易補充足夠輔酶Q10,需透過保健食品補充。

要改善肌膚,同時抗氧化抗衰老,簡單一日一匙(7克)嘅🇯🇵𝙁𝙞𝙣𝙚 𝙅𝙖𝙥𝙖𝙣優之源®金裝透明質酸+膠原蛋白及還元輔酶Q10,沒有腥味容易入口,撈落日常飲食就可以,加入甜品度亦得。輕鬆滋潤肌膚,最啱想靚又唔想做咁多步驟嘅你!

💡魚類膠原蛋白(5250mg): 酶水解小分子肽,補充隨年月流失的膠原蛋白,直接吸收令肌膚更有彈性
💡透明質酸(150mg): 提升肌膚鎖水力,保持高度水潤
💡還元型輔酶Q10:抗氧化、抗皺
💡彈性硬蛋白肽(15mg):修護皮膚,增加保濕因子及彈性
💡薏芢萃取精華(450mg):排毒美白抑制黑色素
💡維他命C(100mg):高效抗氧加速皮膚新陳代謝,預防色斑,有助改善頭髮及關節健康


參考資料︰
A Kalén 1, E L Appelkvist, G Dallner Lipids. 1989 Jul;24(7):579-84. doi: 10.1007/BF02535072.
https://pubmed.ncbi.nlm.nih.gov/2779364/



相關產品

金裝透明質酸+膠原蛋白及還元輔酶Q10, 196克(罐裝)